布魯克林棄子男 失「兒」復得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布魯克林華裔男子董鐘,在9月8號晚,將自己三歲和一歲的兩名幼子,交給兒童局帶走,事後,董鐘和孩子的母親,都提出要回孩子的監護權,今天,布魯克林家庭法院的法官,對此作出了裁決,一起來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在今天的聽證會上,孩子的父親董鐘接受詢問。他表示,自己是在情急之下,做出錯誤決定。事後,他感到非常後悔。法官裁定兒童局在下週一之前將孩子歸還給父親董鐘。

法官在聽取了證人和董鐘的證詞後,認為董鐘作為一名年輕父親,因為對美國的福利和教育系統不是很熟悉,有語言和文化上的障礙,加上孩子的母親不配合他給孩子辦理福利、以及入學手續等方面的幫助,也不懂得利用政府資源,一時做出錯誤決定。

法官認為董鐘對孩子不會造成任何生命或健康方面的威脅,同意將兩個孩子歸還給董鐘照顧。

孩子的監護權將仍然按照早先法庭的決定,父母雙方有共同撫養權,母親也是每週一可帶孩子回去過夜。

孩子的母親董娟的律師表示,法官的決定對孩子最有好處。至於是否爭取獨立監護權,他們還將再行商議。

董娟的代表律師黃德勝:「法官做出了裁決,我們接受他的裁決。我們在和董女士商議下一步計劃。」

董鐘雖然失兒復得,但法官也表示,孩子對父親的行為已經造成心理影響,父子都需要進行心理輔導。孩子的母親要配合父親提供所需文件,但也規定孩子不能離開紐約,以防董鐘將孩子送回中國。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