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甲业者控州府 律师有信心赢官司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您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美东华人美甲协会”和“纽约韩裔美甲协会”,近日对纽约州政府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停止“强制美甲业者购买薪资保险”。代表律师今天表示,对这个案件很有信心。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也发出声明,支持美甲业者采取法律行动。

美甲协会代理律师的发言人表示,对控告州政府的案件很有信心。

案件代理律师的发言人Jake Dilemani:“对他们这种情况我们有信心,因为州长没有按法律做,州长的规定没有按照立法机构通过的法案。”

纽约州政府要求美甲业主在10月6日之前,必须购买薪资保险,否则将面临罚款甚至停业。美甲协会代理律师的发言人认为,这样的规定对亚裔业者不公平。

案件代理律师的发言人Jake Dilemani:“从公平角度,他们认为有歧视,特别是对亚裔美甲业者,因为他们是主要受害者,提供薪资保险的公司不批准他们的申请,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业者是不良顾客,不符合要求。我们对这个案子感到很有信心。”

参与制定最初版本“美甲业新规定”的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周二也发出声明,支持美甲业者向州政府采取法律行动。声明中说:“州府没有适当推行我提出的法案,法案是要保护员工和良好的业主。我希望这次起诉能揭开真相,为什么州政府强烈要求薪资保险,以及他们如何断定移民小商业主很容易买到薪资保险。”

纽约州政府目前没有对这起美甲业者的法律行动做出正式回应。对于诉讼的进展,我们将做后续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纽约报导

附: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声明原文:
The state has not properly administered the law that I passed to make sure we protect our workers and good operators. I hope this lawsuit will reveal the truth as to why the state feels so strongly about using bond companies and how they determined that bond coverage is readily available for immigrant small business owne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