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影星 刘亚仁、宋康昊、文根英、苏志燮 联手打造电影《思悼》

从小备受期待和疼爱的王世子,竟然被囚禁在一个粮柜里面八天后死亡,这件事成为朝鲜时代历史上最大悲剧。我们要讲的这个故事电影《思悼》TheThrone 就是在朝鲜时代第21代君主英祖党政时发生的真实事件。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为什么会发生?

大家都知道,英祖在韩国历史剧《同伊》中出现过,他是淑嫔崔氏的儿子。因为母亲的身份低贱,英祖从小就被认为不适合继承王位,因此英祖希望他自己的儿子可以成为被众人认可的君主。

然而正好与英祖想法相反,他的儿子思悼世子随着长大,成长为性格进取却带有自由思想的人,于是英祖对这个儿子越来越不满了。
思悼一直以来都想成为父亲心目中的完美儿子,可是因为父亲不了解自己的真心而失望,他对父亲的怨气日益增长,走了歪道。最终世子的极端行为激怒了英祖,让他做出一个不可挽回的决定。他把世子囚禁在一个粮柜里禁吃禁喝,8天8夜后世子饿死在里边,而后悔恨不已的英祖,追封了世子谥号为思悼。

电影《思悼》主演阵容包括韩国多位大牌影星,有《辩护人》,《雪国列车》,《观相》中的超级演技派演员宋康昊,和通过《成均馆绯闻》,《老手》等出名新生代代表演员刘亚仁,两人首次合作,因此备受大家的关注。

不仅如此,韩国的国民妹妹文根英,也将化成为思悼世子的妻子惠庆宫,而俩人的儿子正祖,是由韩国男神苏志燮来扮演,全都是演技派演员的组合,再加上曾经执导电影《王的男人》而受大众肯定的李濬益导演,观众应该会欣赏到强大卡司阵容的完美配合…

======================
更多的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