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郭伯雄落马前去三亚密谋对抗习近平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2322-2)

提要
郭伯雄落马前去三亚密谋对抗习近平
中国进行网络攻击不能令人接受
在纽时登广告挺习中宣部令遮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中常说一句话:占有的过程就是失去的过程,有点什么什么心灵鸡汤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这话说的呢,如果站在心灵鸡汤的角度,站在人的角度呢,他表现出万般无奈。占有的过程就是失去的过程,谁愿意说这话?

往往是在某一个环境中、某一个时代环境下、一个时代环境背景下,失败者说的话,而不是胜利者说的话。那在整个全人类的范围当中,所以人们在唾弃着欲望,人在唾弃着占有中、在拚命的占有、拚命的欲望,这是现实的环境。

那为什么会这样?在我的看法当中,是因为现代的人,离自己的灵魂越来越远,人生活在肉欲中,生活在现实的物质中,玷污扼杀了自己元神灵魂的圣洁。

站在自己肉欲的角度上,去思考着自己灵魂的一面,失去了对灵魂尊重的能力,对自己生命的尊重的能力。

所以某种程度上讲,人真正拥有灵魂、拥有元神的概念的时候呢,他会欣赏、他会品味,自己在人中现实生活中的生命过程,这个过程不是占有、这个过程是他在体会着他与他人,与这人现实环境中生命的关系。

他的生命从生到死他没有生死之念,他只有一个旅途的过程,他永远是快乐的。他拥有这个身体,但他不会受制于这个身体,这个身体变成了他灵魂的载体,他不会因得而喜、因失而忧,这是现实生活中太多的人或缺的。但是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对生命的认识,我个人浅薄的理解。

占有的人一定用现在占有的东西,去推测自己的未来,而现实中的明天会把他碾得体无完肤。

郭伯雄落马前去三亚密谋对抗习近平

周末有篇报导谈到的是郭伯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郭伯雄落马前乘两专机去三亚,曾密谋对抗习近平。

郭伯雄4月被当局内部调查,被调查前他去三亚过冬,极具豪华。那香港媒体,实际是东方日报披露:在十七大的时候,曾经公开叫板习近平,在薄熙来倒台后,曾有人私劝郭伯雄转投习近平,那郭伯雄回答说:现在转舵更是自取其辱,在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曾密谋顽抗到底。

在十七大的时候,郭伯雄当时公开叫板习近平。郭伯雄讲:自己是从苦孩子这样上来的,而习近平一步就进入了正团级。

那是指他1979年习近平进入军队,做当时的国防部长耿飙的秘书,他的位置就是正团级,所以就是当时郭伯雄是看不起习近平的。

在一次军方半公开的场合下,徐才厚对郭伯雄说:让习近平干5年,就让他滚蛋。这就是我们前后看到的整个的故事。

最后它提到说:总政知情干部在一个网络信中说,2014年郭伯雄曾秘密召见心腹商量密谋,制定对策对付习近平,要全面防守软抗到底。

那在这个情况下,在大阅兵之后宣布裁军30万,被裁军的30万当中,有17万从中尉到大校的军官。在大阅兵之前,在干死郭伯雄的同时间,一次提升10个上将,这是习近平干的。

那它透显的是什么?透显的意思:今天主政的人必须从上至下,把整个军队进行大清洗,改变军队本身的性质,他才有机会保命。大阅兵在先,9月9日王岐山说的那一番话,对吧!

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取得了它执政的合法性,历史过去了,爹妈都死了,毛泽东也死了,人必须生活在现实中,不能生活在历史中。

现实要什么?执政党必须要群众满意,这满意、那满意,对不对!当群众不满意,当这不满意、那不满意的时候,执政党就没了。

习近平将要出访美国,到底会发生什么?其实这个过程还是个过程,而出访美国之前,跟美国之间的摩擦,是显而易见的。

中国进行网络攻击不能令人接受

欧巴马讲:中国进行网络攻击不能令人接受。

欧巴马讲这番话是在911这天,全美上下进行纪念14年前这一份惨案,欧巴马来到了马里兰州的,叫做米德堡军事基地,在与军人会面时说:中国进行网络攻击是不能令人接受的。

法新社的报导,奥巴马在讲话中,并针对俄罗斯军事支持,叙利亚阿萨德政权表示,俄罗斯的叙利亚政策注定失败,而中国也就美中之间网路安全之争表态称:网路安全问题应该是美中合作之处。

那这个争执的话题本身,不是今天才出现的,那这个内容是长久的内容。过去两年期间,美国媒体已经多次揭示了相关的东西,而看点在于欧巴马。

在习近平出访美国之前,正式国是访问之前,在911这样特别的美国本土,在二战之后首次遭到如此沉重打击的纪念日子里,直接在军事基地,直接点名中国进行网络攻击。

这是一个非常不客气的,直截了当的指责,所以在于它在这个背景之下,突显出中美之间的冲突。

在纽时登广告挺习中宣部令遮丑

那对比之下一种荒谬的做法,这是世界新闻网报的,在纽约时报登广告,力挺习近平,中宣部令其遮丑。

它讲说:这件事情是有炒作啦,说中共文宣系统呢,怀疑自我炒作。因为纽约时报,出现了大篇幅的广告,欢迎习近平来到美国。

实际这个广告是哪儿来的?这个广告是环球时报,自己花钱登的,但是登在了纽约时报上,它没说谁花了钱,对不对!

表面看就是纽约时报有一份大广告,整版的,习近平出访美国。环球时报9日这天,就在王岐山说的那番话的同一天,登报纸讲:习近平访美当地时,纽约时报推整版宣传广告,高调力挺,这是环球时报干的事。

它出的钱,钱给了纽约时报,买了纽约时报的名,然后回国,紧接着登了一篇文章,在自己国内的媒体上,自己的媒体上,在国内宣传说:纽约时报推出整版广告,高调力挺习近平。是人吗?

你下三滥,已经到这分上了,然后在这种背景之下,讲了一番如何如何如何。

那这份广告花了10多万美金,纽约时报值这么多钱。如果9日这天,它登了这样下三滥的文章,9日的同一天王岐山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莫大的嘲讽。

这就是我想说:当人被高级动物化的时候,它根本不懂得什么叫人、尊严、道德与理念,它拥有的只是想满足,它肉身带来的欲望。但它必死在欲望中,对不对!

逛窑子的,死在窑子中;拥有权力的,死在权力中。枪手必死在枪下,共产党也就必死在共产党的严密的、绝无仅有的、让人们感到窒息的,这样的制度中、这样的方式中,非常快的。

没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而大家看我们这集节目的时候,搞不好已经发生了什么。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