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沾满汽油的网球拍击打浸透汽油并被点燃的网球后,网球竟然这样!火势更莫名如此⋯⋯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当挥动沾满汽油网球拍,快速击打浸透汽油并被点燃的网球后,网球上的残余汽油被打出部分,而火苗则随着网球拍被隔到另一侧。整个过程震撼更不可思议,特别是慢镜头分析,让你了解这一我们想像不到的过程。

科学电视频道“The Slow Mo Guys”受人委托,制作了一个击打着火网球的视频。过程中,Dan和Guy用汽油、打火机、水桶、网球和网球拍做了几个不同的试验。

结果显示,让沾满汽油的球拍,快速击打到着火的网球的瞬间,随着网球受力,火苗和未燃烧的汽油被剥离网球,汽油在空中形成云雾并被点燃,火则随着汽油的燃烧变成一大团后迅速熄灭。

飞旋而出的网球,没有任何火星,但依然带有部分汽油,飞向远处。网球拍也随着继续的舞动,与火完全分离。

震撼瞬间,请看视频:

注意:视频中的两位主持人是专业人士,且带有专业护具。没有护具与经验,请您勿模仿。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