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沾滿汽油的網球拍擊打浸透汽油並被點燃的網球後,網球竟然這樣!火勢更莫名如此⋯⋯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當揮動沾滿汽油網球拍,快速擊打浸透汽油並被點燃的網球後,網球上的殘餘汽油被打出部分,而火苗則隨著網球拍被隔到另一側。整個過程震撼更不可思議,特別是慢鏡頭分析,讓你了解這一我們想像不到的過程。

科學電視頻道「The Slow Mo Guys」受人委託,製作了一個擊打著火網球的視頻。過程中,Dan和Guy用汽油、打火機、水桶、網球和網球拍做了幾個不同的試驗。

結果顯示,讓沾滿汽油的球拍,快速擊打到著火的網球的瞬間,隨著網球受力,火苗和未燃燒的汽油被剝離網球,汽油在空中形成雲霧並被點燃,火則隨著汽油的燃燒變成一大團後迅速熄滅。

飛旋而出的網球,沒有任何火星,但依然帶有部分汽油,飛向遠處。網球拍也隨著繼續的舞動,與火完全分離。

震撼瞬間,請看視頻:

注意:視頻中的兩位主持人是專業人士,且帶有專業護具。沒有護具與經驗,請您勿模仿。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