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杠40期威力彩 今开出头奖 一人独得28亿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连杠40期的威力彩,今晚在台北市士林区的“飞来发彩券行”开出头奖,由一人独得,将可获得奖金新台币28亿多元(约美金8千774万元)。

创下史上最长连杠、史上次高头奖金额28.7亿元的威力彩头奖,由1注独得。本期威力彩号数出炉,一区:09,19,21,23,27,37二区:08。

而头奖幸运儿来自何方?彩券行老板黄有忠表示,士林夜市是个国际观光夜市,这次独得威力彩头奖的,“或许是国外观光客也不一定”。

台彩表示,头彩28.7亿元扣税后还可实拿22.96亿元,若全数换成千元大钞,大约有超过23层楼高,以一般上班族的薪资水准估算,要近5000年不吃不喝才能赚得到。如果将这笔奖金全部存在银行,每个月光是利息就可以领到261万。

根据台彩调查,高额中奖人都把奖金拿来储蓄或置产,都是“保守又保本”的理财方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