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要访美 提出要求为什么被拒绝?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讯】9月22日习近平要出访美国。日本媒体报道说,他曾提出要求到美国国会演讲但被拒绝了。我认为根本的原因,是因为共产党的价值观和美国价值观截然不同。美国国会所有的议员,美国的正副总统在他们宣誓就职时,他们一定会把手放在圣经上。然后面对美国大法官宣誓就职。成为美国政府的领导者。他们要向神发誓为美国人服务。而一个来自共产党体制下的官员,来到向神宣誓的美国政府机构,决不会允许他向国会演讲的。而到目前为止,唯一得到邀请到美国国会演讲的中国人,就是曾经的中国民囯第一夫人宋美龄。美国国会,美国政府接受中华民囯是一个正常人的政府。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你懂得尊重自己是人的时候,你只有抛弃中国共产党。

我认为,今天也是一个处于大变化的年代。我记得上星期的节目中,我提到一个说法,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在广东省委发表演讲时曾说,“他对毛泽东了解的一生是罪恶的一生,是杀虐的一生,是邪恶的一生。”那毛泽东的一生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生。他代表着共产党一路走过来,建立起政体的过程。那意味着什么呢?一个被称为是开明的人,一个人性尚存的中共高官,他必须否定共产党,必须否定毛泽东的一生。没有别的出路。很简单的游戏规则。而今天作为习仲勋儿子的习近平,他要怎么做?

与此同时,在过去一两天里,人们对习近平在大阅兵时扮演的角色,讨论不少。很多人说,习近平在大阅兵中显得很疲惫,好像内心存在焦虑。我在节目中说,天津大爆炸给他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威胁、危险和对未来判断的重新思考。他现在面对的关键问题是:中国军队,这个中国最大的利益集团之一,这二十年来,从上到下,都给腐化了。这样的军队还存在多强的战斗力?我相信现在的军委都不一定能搞清楚。而且军队是维护党本身的,这是套住军队的一个圈子。习近平宣布裁军,我相信,他是想把部队“净化”一下,去掉那些会对他造成危险的人,这是第一原因。而且天津大爆炸到底是怎么引起的?直到现在仍然是个谜。真正爆炸的原因是什么?到现在没有结果。我认为这个没结果,就是习近平为什么大阅兵时会六神无主的原因,也是大阅兵会出现令人瞠目结舌变化的原因。我认为在今后的任何一天,都会可能会发生惊天动地的复杂变化。

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是9月13日,是犹太新年,而今年又逢每7年一遇的安息年。应对着上帝创造世界,上帝创造人,工作了六天,第七天休息。所以信教的人一到星期天,无论多想赚钱都不干活的。犹太历法中,年也是按照7这个基数在算。而7年前,2008年安息年9月份出现了金融风暴,再往前推7年,,2001年安息年也在9月发生了金融风暴。所以7年一轮回。没人能破开这个谜。今年的新年是在星期日,但西方的星期日午后东方已经进入星期一。因为我们的节目是提前做,所以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一切分析是建立在西方的信仰之上。这也是与中共体制最大的区别。拥有信仰的人,他知道自己看不见的生命和看得见的肉体有着内在的联系。就像中国古人拥有观天象而知天下事的能力。而在共产党党文化的影响下,人只不过是高级的动物。这就是对神佛的侮辱。而这些认为自己是高级动物的人却又到庙里去、到道观去烧香求神。我认为这就是自相矛盾的表现,高级动物怎么能进佛堂去拜佛呢?这是扭曲的生命观点,在人的利益与欲望的驱使之下,糟蹋自己却浑然不知,还觉得自己非常的聪明。而如果继续维持这样的价值观,今天中共主政的人,无论他想做什么,与正常社会都有着根本的区别。但只要人,握有权力的人想把自己当成人来对待,而不是高级动物的时候,他自然就会抛弃中共。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