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传智慧表Halfbeak 拉抬股市近6字头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讯】宏达电在月底新机发表,和新的穿戴装置产品曝光下,昨天(11日)尾盘股价急拉,终场收最高59.8元,下周将挑战60元关卡,苹果新产品才刚发布,现在外媒又传出,宏达电首款的智慧手表代号Halfbeak(鱵鱼),已进入开发阶段。

宏达电邀请百位尊爵会员与经销商,参与hTC专卖店VIP 尊爵服务周年音乐会,声势浩大,更传新机种陆续推出,周五(11日)尾盘股价急拉,终场收最高59.8元,下周将挑战60元关卡。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HTC就是致力于要把最新的技术,配合我们在时尚的工业设计,在适当的时间,推出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从去年开始,就外传HTC要推出智慧手表、智慧手环等可穿戴型智慧装置产品,苹果新产品才刚发布,现在外媒又传出,HTC目前正进行代号 Halfbeak(鱵鱼)的智慧手表,已进入开发阶段,Halfbeak(鱵鱼)将采取圆型表身设计,配置解析度360 x360的萤幕,作业系统则是Android Wear。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2015.06.18):“我们认为下半年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明星产品,明年的旗舰机也会更有突破的设计与科技的创新。”

9月底,宏达电将在日本发表Butterfly 3、新版HTC OneM9+(光学防手震极速对焦)双旗舰新机,10月初,也将正式宣告抢进日本SIM Free(空机/无绑约)市场,在智慧手表产品方面,Samsung、LG、Motorola、Asus等厂牌,早已经营许久,王雪红对宏达电下半年的期许,是否奏效,还得看市场的接受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李晶晶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