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在世911搜救犬 重返世贸遗址庆生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缅怀九一一,当时有一只黄金猎犬才两岁,就担任起繁重的救灾任务,如今它已经16岁,是目前已知最后一只在世的9.11救生犬,适逢911十四周年,主人带着他回到当年工作的世贸遗址,度过16岁的生日。

这只金毛猎犬名叫布列塔尼,和主人考利斯都是得克萨斯州特遣1队成员,911发生约1周后赶往纽约支援,那也是第一次它和主人合作。

在911发生时,当时才2岁的布列塔尼和其他300只狗,每天得工作12个小时,温暖了不少人的心,考利斯说,工作人员晚上能睡四个小时就算很幸运的了。

911后,考利斯和布列塔尼还参与了飓风卡特里娜、丽塔和伊万的灾后搜救工作。6年前布列塔尼退休后,开始在得克萨斯州的小学,为特殊学生提供帮助。

911十四周年,主人考利斯带着布列塔尼第一次重返纽约,纽约人在公园里为布列塔尼庆生,请它吃汉堡美食,甚至用广告牌向它的付出表达感谢。

考利斯和布列塔尼不久还将前往比佛利山庄,接受美国人道协会​​年度英雄狗颁奖典礼,布列塔尼是8只获得最高奖项的狗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