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半决赛因雨推迟 赛场屋顶明年启用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美网公开赛9月10日原定的男女单打半决赛,因为下雨而取消,改到周五进行。这让人们更加期待为了让赛程不受雨天影响,在美网主赛场加盖的可开闭式屋顶,可以尽快投入使用。

原本为了让赛程不受雨天影响,在美网主赛场阿瑟艾许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加盖了可开闭式屋顶,然而今年虽然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但是工程没有全部完工,要等到2016年的美网赛事期间才能正式启用。

过去几年,美网多次因为大雨而严重影响赛程,导致一些观众错过比赛,球员和工作人员长期等待,电视收视率也严重受挫。美国网球协会(USTA)去年开始花费5亿美元加盖阿瑟艾许球场的可开闭式屋顶,让可以容纳22,500名观众的球场可以不受风雨影响。整个工程使用了1700根梁柱,5000吨钢,还有11万5000颗3磅重的螺帽。届时20万平方英尺大的伸缩屋顶只要5到7分钟即可完成开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