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忌日 大陆网民批毛“七大罪”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2015年9月9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死亡39周年祭日,中共党媒发表社论装“客观公允”,称“毛泽东是伟大的人,不是伟大的神”。有网友讽刺说,中共党媒的评论得反着听。

9月10日,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发表社论评价毛泽东,称中共官方对毛泽东的“贡献”有“很客观”的赞扬和尊重;也“确认”了毛泽东的“错误”。

文章对批判毛泽东的言论者戴上不同标签的帽子之后,总结说,“毛泽东不是个人和某个小群体就有能力评价的,能够评价他的只有全体中国人民。”

文章发表后,有网友跟帖予以点评。福建省漳州市网友调侃说:《环球时报》的社评要反着听侧着听。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直言不讳指出:(毛泽东)外来的主义耽搁中国200年!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发问:只有全中国人能评价毛泽东,那就把它一生的“丰功伟绩”和犯的“错误”全真式的写出来,由14亿中国人来投票。这样不就能给一个公正的答案了吗?

有评论指出,中共为了自己的统治,一直不敢面对毛泽东犯下的罪恶,尤其可耻的是把“罪恶”偷换概念描绘成“错误”。

毛泽东7大罪恶

2014年12月网上流传一篇署名庄桂三的文章,总结了毛泽东堪称人类之最的7大罪恶。毛泽东执政27年,以阶级斗争为纲这根魔杖,来推行他的极左路线。在极左路线的引诱和威逼下,中国出现了一些凄惨、荒唐、可恨、恐怖、残忍的人间灾难,每件灾难都堪称人类之最。

【第一个人类之最】57年反右派,仅带帽监督改造的右派55万,加上没戴帽右派,把一些人的右派言论装档的内控右派,总计近千万。这些右派大部分是知识分子,批斗中自杀的右派不计其数。这是人类社会坑儒最多的人类之最。

【第二个人类之最】58年大跃进,为了迎合毛泽东的冒进心态,全国掀起了浮夸风。各地争先恐后大放粮食高产卫星,创造出粮食亩产1万斤到13万斤的虚假卫星,以至于毛泽东郑重其事地提出“粮食多了吃不了怎么办”的难题。这是最荒唐的人间之最。

【第三个人类之最】据国家解秘的档案统计,58年冬到62年春,中国饿死了3750万人。民间认为,如果把半病半饿死亡、逃荒失踪人员、婴幼儿因无奶无视喂养死亡、偶尔得到食物猛吃胀死、乱吃东西中毒死忙、肚里无食冻死、因饥饿偷吃大食堂一点食物被打死、不准逃荒被打死、监狱劳改犯人饿死,把这些死忙包括在内,中国饿死和因饿死亡大约6000千万。这是毛泽东为首的人祸造成的最凄惨的人类之最。

【第四个人类之最】57年反右之后,右派分子连同家属遣送农村,同农村的地富反坏分子构成地富反坏右五类分子,对他们进行监督劳动并随时拉出来批斗,作为阶级斗争的活教材。农村这个广阔天地变成了没有围墙没有刑期的最大监狱。毛泽东开创出来的这个“刑外刑,狱外狱”的大监狱,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人类之最。

【第五个人类之最】毛泽东通过明倡暗逼的各种手段,搞个人崇拜和个人迷信。“早请示,晚汇报”、“敬迎红宝书”、“跳忠字舞”、对新指示要通晓游行庆祝,等等。毛泽东的个人崇拜和个人迷信,愚弄几代人,达到古今中外无人可比的人类之最。

【第六个人类之最】1962年9月,江青从后宫走到前台,对国政开始指手画脚。65年毛江暗室密谋,搞出“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江青一举当上中央文革副组长、接着又让她当上军委文革顾问,九大、十大又让他当上政治局委员。除毛泽东外,江青成为凌驾于所有中共中央领导人之上的实质二把手。江青利用毛泽东给她的权利,干尽恶事、坏事、丑事。毛泽东给自己夫人的权利之大,堪称人类之最。

【第七个人类之最】毛泽东以动听的理由,发动文革打击政敌,使中国天下大乱,陷入腥风血雨之中。十年文革打死、自杀、屠杀2000多万。这是人类史上最惨烈、最无人性、屠杀无辜人民最多的人类之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