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前最后的流言 Siri会一直开启待命

【新唐人2015年9月9日讯】苹果的发布会开始前,让网上流出了最后一波的流言!据信 Siri在 iPhone6s上将是随时待命呼叫。Apple TV将会搭载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称为“osTV”。iPad Pro的部分则是有价格传出来。

目前的“Hey Siri”功能,由于电力的限制,只有在手机或平板插着线充电的时候才有用。但在新的iPhone6s上则是随时待命。这是否意味这iPhone6s的电力有了长足的进步呢?或者说有新的节电技术。

另外,据9to5Mac的说法。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区别,新的osTV将和现在的Apple TV界面相仿。但实际做了巨大的改变,底层架构改为由iOS为基础,可能是为了将来使用者自行安装App,或者收到微软all in one概念的冲击,打算统一平台。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也有一些流言。苹果希望iPad Pro能做为笔记本的竞争者,进一步蚕食一般笔记本的市场,所以价位似乎也和普通中端笔记本不相上下了。按照江湖传闻,最低端的 WiFi32GB版将要价 $799美元;顶阶的128GB LTE版更是高达 $1,129美元,和最低端的MacBook Retina($1,299)只差了不到200美元。相较之下,目前最顶阶的iPad Air2LTE版要价 $829美元。

究竟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茶叔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