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前最後的流言 Siri會一直開啟待命

【新唐人2015年9月9日訊】蘋果的發布會開始前,讓網上流出了最後一波的流言!據信 Siri在 iPhone6s上將是隨時待命呼叫。Apple TV將會搭載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稱為「osTV」。iPad Pro的部份則是有價格傳出來。

目前的「Hey Siri」功能,由於電力的限制,只有在手機或平板插著線充電的時候才有用。但在新的iPhone6s上則是隨時待命。這是否意味這iPhone6s的電力有了長足的進步呢?或者說有新的節電技術。

另外,據9to5Mac的說法。在外觀上沒有太多區別,新的osTV將和現在的Apple TV界面相仿。但實際做了巨大的改變,底層架構改為由iOS為基礎,可能是為了將來使用者自行安裝App,或者收到微軟all in one概念的衝擊,打算統一平台。

作為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問題,也有一些流言。蘋果希望iPad Pro能做為筆記本的競爭者,進一步蠶食一般筆記本的市場,所以價位似乎也和普通中端筆記本不相上下了。按照江湖傳聞,最低端的 WiFi32GB版將要價 $799美元;頂階的128GB LTE版更是高達 $1,129美元,和最低端的MacBook Retina($1,299)只差了不到200美元。相較之下,目前最頂階的iPad Air2LTE版要價 $829美元。

究竟最終結果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茶叔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