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性教育课程 多伦多有小学超半数学生没上学 省长说咨询过家长 是真的吗?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多伦多就有小学超过一半学生没有到校上课,为了反对性教育课程,家长们把孩子留在了家里。据多伦多太阳报,省长韦恩曾说她曾就这门课程广泛争取过家长们的意见,但是真的吗?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表示,其属下Thorncliffe Park小学开学第一天几乎有一半的学生没有到校。据多伦多太阳报得到的消息,省长韦恩说曾就性教育课程的内容广泛争取过家长们的意见,但实际情况是接受网上调查的4千名家长中,有超过一半根本就没有答复这份问卷。

太阳报记者Anthony Furey 说,问卷的内容倾向于得到家长们积极的反馈,而没有涉及性教育课程里到底教授什么的事实真相。

家长们认为孩子们过早的接触了他们的年龄还无法辨别和控制的知识,课程让安省8岁的孩子就要学习同性恋知识,11岁和12岁就要学习非正常性生活。

安省教育厅长桑德斯(Liz Sandals)表示,如果有家长仍然对新性教育课程持反对态度,他们可以不要孩子们上这样的课。但个别公校局已经表示,学生们不能完全不上这门课。

而且,这门课程并不是固定在某天单独上课,而是混在健康和生理课程中教授,所以家长们无法决定哪一天,哪一部分内容自己不能让孩子过早的知道。

而且不同的公校局,不同的学校教这门课的时间也不同,家长们就更难掌握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