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宅熏蒸灭白蚁 美10岁童意外患怪病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10岁男孩佩顿•麦考伊已在几家医院诊疗,然而他渐渐的丧失了控制四肢的能力,甚至心里有很多话想表达,却怎么也发不出来声音。他这一怪病源于家宅雇请专业公司来做的灭白蚁熏蒸。

佩顿•麦考伊(Peyton McCaughey)与爸爸、妈妈、妹妹生活在佛罗里达州。因家中白蚁成灾,麦考伊一家在8月14日雇请Terminix的分包商桑兰病虫害防治公司(Sunland Pest Control)登门熏蒸灭蚁。2天后,他们被告知,家宅已被处理干净,他们可以回家了。

返回自己的家宅,尽管白蚁没了,但一家人集体身体不适,除了佩顿,其他人很快恢复,佩顿则情况越来越糟糕,甚至无法自主站起来,话也不会说了,于是被爸妈紧急送到当地一家医院,住进了特护病房。

10天后,佩顿被转院到另一家儿童医院,情况仍没有好转,最新的磁核共振检查发现,他的大脑受损。“他无法控制四肢,他无法控制的抽搐、摔倒,他已经不能自主吃饭,但饭量正在增加。他的说话能力严重受损,尽管他知道想说什么,但却无法控制肌肉发出声音。有时,他变得很沮丧。”舅舅葛瑞本(Ed Gribben)在脸书、GoFundMe等社交媒体发出求救消息。

舅舅葛瑞本表示,自从佩顿突发怪病,佩顿的父母、祖父母均离家全程照顾丧失自理能力的这名男孩,“没有经济来源很快将成为一个大问题。”葛瑞本呼吁人们能为麦考伊一家募捐,以支持陪床的家人支付酒店、餐饮、旅行等的费用。

佛罗里达州农业与消费者服务部了解了佩顿的情况,已经发令,叫停桑兰病虫害防治公司的一切熏蒸业务,同时调查该公司熏蒸使用的化学药剂是否符合美国EPA和健康部门的规定等。桑兰病虫害防治公司也对外发出声明,向麦考伊一家慰问,承诺将自我调查。

这并不是美国第一次发生房屋治虫害,反而害到人的事件。今年稍早,在美属维珍群岛,一户前去度假的美国家庭在度假村房间出现中毒症状,调查发现这一房间之前使用了甲基溴灭虫,甲基溴因剧毒,在美国是被明令禁止使用的。

佩顿年纪尚小,葛瑞本介绍如果恢复的好,佩顿可以通过大脑其它部位的控制,重新学会控制四肢、肌肉等,但需要毅力和努力。

为了安慰并鼓励佩顿,3名迈阿密海豚橄榄球队的队员,特别到医院探望了这名小粉丝,让佩顿非常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