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赛场观众创记录 长周末涌人潮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美国网球协会(USTA)公布,2015年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在劳动节长周末期间的门票已经售罄,前五天观众已经超过30万大关,创下六年来的新记录。

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统计,前五天已经有301,058人在8月31号至9月4日期间来观看比赛,其中包括开幕当天创记录的61,392观众。这是2009年以来美网首度在前五天观众总数超过30万,创下六年来的新记录。周二(9月8日)之前的门票两天前已经售罄。

问:为什么来这里玩?

除了网球,这里还有费德勒代言的奔驰汽车试驾、大通银行举办的酬宾活动,音乐表演,各式各样的美味饮食,如果看网球看得不够过瘾,摩拳擦掌想要自己过后也打几拍子,那么在这儿出售网球用品的商店就是您不得不光顾的地方了。

问:除了网球,还有什么好玩的?

当然了,来看美网,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各自喜欢的球星。要是在这里能碰到自己关注的网球明星,再签个名、留个影,那才最让人兴奋呢!

问:期待看到谁的比赛?

从明天开始,男单女单都将进入八强之间的角逐,Williams姐妹,男单卫冕冠军西里奇,当今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等高手都将登场。高峰对决、谁将胜出?请关注我们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