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場觀眾創記錄 長週末湧人潮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美國網球協會(USTA)公布,2015年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勞動節長週末期間的門票已經售罄,前五天觀眾已經超過30萬大關,創下六年來的新記錄。

美國網球公開賽官方統計,前五天已經有301,058人在8月31號至9月4日期間來觀看比賽,其中包括開幕當天創記錄的61,392觀眾。這是2009年以來美網首度在前五天觀眾總數超過30萬,創下六年來的新記錄。週二(9月8日)之前的門票兩天前已經售罄。

問:為甚麼來這裡玩?

除了網球,這裡還有費德勒代言的奔馳汽車試駕、大通銀行舉辦的酬賓活動,音樂表演,各式各樣的美味飲食,如果看網球看得不夠過癮,摩拳擦掌想要自己過後也打幾拍子,那麼在這兒出售網球用品的商店就是您不得不光顧的地方了。

問:除了網球,還有甚麼好玩的?

當然了,來看美網,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各自喜歡的球星。要是在這裡能碰到自己關注的網球明星,再簽個名、留個影,那才最讓人興奮呢!

問:期待看到誰的比賽?

從明天開始,男單女單都將進入八強之間的角逐,Williams姐妹,男單衛冕冠軍西里奇,當今世界網壇一哥德約科維奇等高手都將登場。高峰對決、誰將勝出?請關注我們的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