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副主席4死一囚 更惊人事情或在后头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心报导)2015年对中共来说是多事之秋。最为引发关注的事件之一是,多名中共前高官死亡。据统计,官至副主席的已经有4名死亡,还有一名虽然还没死亡,但也身患癌症,移交司法。有网友预言,今年是大变之年,更惊人的事情还会发生。

中共大阅兵之日,9月3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上将张震离世的消息,在当天也闹出了一个乌龙。

张震在阅兵当日中午被传去世,但随后遭环球时报否认,不过4日傍晚,官方又证实他9.3当日去世,但时间是下午5时。有媒体质疑,中共忌阅兵喜庆报丧,有意“押后”其去世时间,令张上演“死去活来、活来死去”戏码。

毛泽东侍卫长汪东兴在8月21日病逝。汪东兴曾担任中共中央原副主席、中顾委委员。网友感叹,汪东兴一死,不知道带走了前朝多少秘密……。

1月14日,中共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万年,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

张万年曾发动“兵变”逼迫胡锦涛同意江留任军委主席。在帮助江留任后,江却违背让张万年再留任一届中共军委副主席的许诺。2003年,张万年卸任。

跟以上已死亡的中共“副主席”不同的,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3月15日因膀胱癌医治无效“带罪”死亡。被网友称,“这样死了,真便宜他了!”

还有一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跟徐才厚的命运有些相似,虽然目前还未死,但也已经移交司法,并且也身患癌症。近日,还传出其命不久矣,可能都挨不到上庭。

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是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代替他在军队中掌控军权。

还有,前中纪委书记乔石、中共国务院原副总理万里、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也在6月份到8月份相继离世。

有网友说,今年是“大变的一年。”

还有网友表示,中共元老,密集离世,显示中共气数已尽!

此外,今年5月份开始的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对中共造成了史无前例的压力。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至8月27日,已超过十六万六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大陆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

有网友预言,中国还会有更惊人的事情发生。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继续与中共为伍的,赶快远离邪恶,抛弃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