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副主席4死一囚 更驚人事情或在後頭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2015年對中共來說是多事之秋。最為引發關注的事件之一是,多名中共前高官死亡。據統計,官至副主席的已經有4名死亡,還有一名雖然還沒死亡,但也身患癌症,移交司法。有網友預言,今年是大變之年,更驚人的事情還會發生。

中共大閱兵之日,9月3日,前中共軍委副主席,上將張震離世的消息,在當天也鬧出了一個烏龍。

張震在閱兵當日中午被傳去世,但隨後遭環球時報否認,不過4日傍晚,官方又證實他9.3當日去世,但時間是下午5時。有媒體質疑,中共忌閱兵喜慶報喪,有意「押後」其去世時間,令張上演「死去活來、活來死去」戲碼。

毛澤東侍衛長汪東興在8月21日病逝。汪東興曾擔任中共中央原副主席、中顧委委員。網友感嘆,汪東興一死,不知道帶走了前朝多少秘密……。

1月14日,中共第十五屆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張萬年,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死亡。

張萬年曾發動「兵變」逼迫胡錦濤同意江留任軍委主席。在幫助江留任後,江卻違背讓張萬年再留任一屆中共軍委副主席的許諾。2003年,張萬年卸任。

跟以上已死亡的中共「副主席」不同的,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3月15日因膀胱癌醫治無效「帶罪」死亡。被網友稱,「這樣死了,真便宜他了!」

還有一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跟徐才厚的命運有些相似,雖然目前還未死,但也已經移交司法,並且也身患癌症。近日,還傳出其命不久矣,可能都挨不到上庭。

徐才厚和郭伯雄都是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代替他在軍隊中掌控軍權。

還有,前中紀委書記喬石、中共國務院原副總理萬里、前中紀委書記尉健行也在6月份到8月份相繼離世。

有網友說,今年是「大變的一年。」

還有網友表示,中共元老,密集離世,顯示中共氣數已盡!

此外,今年5月份開始的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對中共造成了史無前例的壓力。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至8月27日,已超過十六萬六千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大陸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訴。

有網友預言,中國還會有更驚人的事情發生。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繼續與中共為伍的,趕快遠離邪惡,拋棄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