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抗日真相系列报导之三】抗战中的共军(下)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在抗日真相系列报导之三——抗战中的共军上集中,我们通过国共两军军力在抗日战争前后的对比,惊然发现在中日实力相差悬殊的情况下,国军牺牲超过七成,但共军在抗战后竟然壮大了百倍不止!那么共军究竟在抗战中做了什么?又如何得以迅速“发展壮大”?请看下面的的报导。

提起中共宣传的“抗战史”,出现频率最高的,当属“开辟敌后战场”、“建立抗日根据地”以及抗日电影必演的地道战、地雷战等游击战。但实际上,开展游击战并非是共军的专利,抗战初期早已被国军使用于日军后方,甚至国军的游击战部队更统一、编制更完善。

据著名史学家张其昀编著的《先总统蒋公全集》记载,蒋介石早在1938年,在南岳召开军事会议时就曾提出,以游击战术配合正规战,迂回侧击包抄敌人,“切断敌人后方的交通,断绝敌人的一切接济,使他后路断绝增援,战车没有汽油接济,枪炮没有弹药,官兵没有食粮,通讯完全封锁,使他必趋溃灭。”蒋介石甚至还指出“宁使正面部队少,而要在后方控制充足的预备队”。

据记载,抗日战争开始后仅一年,国军在敌后战场的兵力已有近三十个师,后来又陆续增派了三十个师。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到1943年时,国军有组织编制的游击部队,和华北地区三大敌后游击区基本丧失。于此相反的是,共军的游击队却迅速增加,还建立起了大量的所谓“敌后抗日根据地”。

那么,装备精良的国军的敌后游击队和敌后战区为什么消失了?而靠着土枪土炮和从地方搜罗来的杂牌武器发展起来的中共游击队,又是如何发展壮大的?很多战争中幸存的国军和国民党将领揭露,共军进入敌后,并不对日作战,而是袭击国军。尤其当国军与日军作战时,共军便乘人之危,夹击国军。甚至勾结日军消灭国军,战后趁机收缴国军械弹,收编战俘。

历史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中共所谓的游击战,实际上是‘游而不击’,而且它经常是跟着百姓一块跑,日军来扫荡的时候,它就穿便服,就跟着老百姓一块跑了。中共在八年当中制定的政策就是‘七分的发展’,就是它要利用一切可以发展的机会壮大自己,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它打国军,要远远大于它打日军。“

台湾国家安全局局长郭潜,曾随红军长征并担任过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一职,他在著作《中共史论》中,引用了大量资料室秘藏的中共原始资料,因此引起学界广泛关注。他在书中指出,中共在敌后建立的所谓边区政权,是靠摧毁合法的地方政府、屠杀国民政府在敌后的官员、工作人员以及地方抗日志士建立起来的。

书中还描写,共军俘虏国军后,如审查出国民党身份,即刻拉出活埋,据逃出的士兵讲述,用刑之惨,不亚于置身阎罗殿。手段之毒辣险狠,非笔墨所可形容。作者认为,这种为了壮大自己,消灭国民政府在敌后的抗日力量的做法,在客观上就帮助了敌人,无异与日寇汉奸站在同一战线。

旅德政治评论家仲维光:“大家要理解中共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就首先要理解、认识到中共在做一切事情,都是在以它们这一个小集团的利益和权利为中心,这在抗日战争中也同样是如此。在经历了共产党半个多世纪以上的历史的民众眼里,这一点是很容易理解的。”

此外,《中共史论》还揭露了中共在敌后的种种发家史:如搜刮食粮、强行征税、擅发钞票、掠夺民间财富;种植鸦片,贩卖毒品;绑票勒捐、擅肥噬人。此外还强迫征收地方抗日武装,扶植地方流氓地痞、鼓动阶级斗争,其为祸之烈并不亚于汉奸政权。

如果上述描述属实,就不难解释,为何国军后方不保而共军得以养肥。

在最后一期抗日系列真相节目中,让我们共同揭晓,谁才是当之无愧的抗战中流砥柱,请继续关注。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