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赛程预告:美网第四天对阵形势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9月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四天的赛程,将继续进行男女单打的第二轮比赛,以及双打的第一轮比赛,下面我们就来看赛程安排。

美国网球公开赛周四的比赛是男子和女子单打的第二轮,以及双打第一轮比赛。其中:

瑞士球王费德勒周四傍晚7点将迎战世界排名第66的比利时选手达西斯(Steve Darcis),三号种子穆雷下午的对手是法国选手排名第35的法国选手 曼纳里诺(Adrian Mannarino)。

唯一晋级女单的中国选手王蔷,下午将迎战爆冷打败女单14号种子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Barbora Strucova)。

女子双打,梁晨与捷克选手库卡洛娃(Klara Koukalova)搭档,将在上午11点进行女双第一轮的比赛(对手Dominika Cibulkova和Magdalena Rybarikova)。

名列女双第10号种子的台湾选手谢淑薇与澳洲选手罗迪诺娃(Anastasia Rodionova)搭档,将在下午登场。同一天下午谢淑薇还将参加混双的首轮比赛。

台湾选手庄佳容也将在周四下午的女双比赛中登场,搭档是一名瑞士选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