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賽程預告:美網第四天對陣形勢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9月3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將進入第四天的賽程,將繼續進行男女單打的第二輪比賽,以及雙打的第一輪比賽,下面我們就來看賽程安排。

美國網球公開賽週四的比賽是男子和女子單打的第二輪,以及雙打第一輪比賽。其中:

瑞士球王費德勒週四傍晚7點將迎戰世界排名第66的比利時選手達西斯(Steve Darcis),三號種子穆雷下午的對手是法國選手排名第35的法國選手 曼納裡諾(Adrian Mannarino)。

唯一晉級女單的中國選手王薔,下午將迎戰爆冷打敗女單14號種子的捷克選手斯特里科娃(Barbora Strucova)。

女子雙打,梁晨與捷克選手庫卡洛娃(Klara Koukalova)搭檔,將在上午11點進行女雙第一輪的比賽(對手Dominika Cibulkova和Magdalena Rybarikova)。

名列女雙第10號種子的台灣選手謝淑薇與澳洲選手羅迪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搭檔,將在下午登場。同一天下午謝淑薇還將參加混雙的首輪比賽。

台灣選手莊佳容也將在週四下午的女雙比賽中登場,搭檔是一名瑞士選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