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公寓大火8死 调查人为纵火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9月2日凌晨,巴黎18区一座公寓大楼发生火灾,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怀疑是人为纵火

周三清晨4点,巴黎市中心一座公寓楼发生火灾,火势一发不可收拾,从底层一直延烧到顶楼。巴黎警方出动了100多消防队员参与救火。

消防局发言人普拉斯(GABRIEL PLUS)表示,消防人员还没进入起火的公寓楼,就先看到两个人躺在街上。

消防局发言人普拉斯:“我们到达建筑物前,看到两个人躺在街上,两名成人跳窗逃生。我们立即展开急救,但他们最后还是伤重不治。”

目击者表示,听到非常惊恐的吵闹声,他跑出去,刚好看到两个人跳窗。

这起火灾可能是巴黎10年来死伤最严重的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死者中有两名儿童。

大火扑灭后,民宅三层已是焦黑一片。法国内政部长和警察局长卡杜前往视察。目前,警方已将调查重点放在人为纵火犯罪上。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