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大逆转 收复三千点 美股续大涨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再来看股市消息;在中共当局宣布“降准、降息”,并且出动“公安”逮捕涉嫌做空股市的人员之后,周四,中国股市终于止跌上涨,收复三千点大关;而美国股市也在美联储可能延后升息的激励下,再次上演大涨行情,不过,专家也提醒,这波股市与经济危机,可能还没解除。

周四上海股市开盘后,一路震荡,午盘更是一度跌到2908点,但稍后随即出现疑似“国家队”的大量买盘支撑,将尾盘一路拉抬,最终收复3000点大关,收在3083.59点。

上海股市终场上扬了156.30点,涨幅超过5%。

但也有消息传出,当局有意在阅兵之前拉抬股市。

智易东方证券行政总裁蔺常念:“这次我想投资人都有兴趣入场买进,因为市场在反弹。投资人也会想要知道,现在是不是进场的好时机。”

美联储在周三暗示,可能将延后升息,华尔街也受到激励,周四美股开盘便再度上演庆祝行情。

道琼斯指数大涨将近370点,标普与纳斯达克也分别上涨47点与115点。三大指数涨幅,都超过2%。

道琼斯 16654.77 涨369.26 +2.27%
标普500 1987.66 涨47.15 +2.43%
纳斯达克 4812.71 涨115.17 +2.45%

Oddo Seydler Bank股票专员总监Oliver Roth:“这场危机肯定还没结束……所以我们希望低利率能继续维持一段时间,至少维持六个月。”

不过,尽管美股与中国股市同时上涨,但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却贬值到6.4082人民币兑1美元,创下四年来最低点。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