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记录60周年 经典记录回顾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8月27日,是吉尼斯世界记录成立60周年。到今天,吉尼斯世界记录条目已达到4万多。让我们来看看精彩记录回顾。

1962年,美国演员马龙•白兰度因出演《叛舰谍血记》,获得125万美元的片酬,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片酬超过1百万元的电影演员。

1967年,第一台自动提款机开始在英国巴克莱银行投入使用。

1971年,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Ray Tomlinson,成功发送了世界上第一封测试性电子邮件。

1982年,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颤栗》,是迄今为止全球销量最高的专辑,销量超过6500万张。

1998年,《泰坦尼克号》成为票房总收入最高的影片,到1999年5月,已获得票房总收入18亿3500万美元。

2009年,牙买加短跑选手博尔特用9.58秒跑完100米,成为目前这项记录的保持者。

2014年,奥斯卡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众多一线明星的自拍照,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这条推文在推特上被转发了两百六十万次。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