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蓝航班降落7次才成功 燃油几用尽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因天气原因,印度一架波音737航班试图降落7次才成功,导致降落时飞机上的燃油只剩下250公斤,仅能支持飞机飞行3分钟。2名飞行员因置机上149人于危险之中,遭到停飞的处分。

中央社报导,捷蓝航空(Jet Airways)这架9W555航班8月18日从卡塔尔首都多哈起飞,飞往印度西南沿海的科钦(Cochin/Kochi),搭载有141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当飞机抵达科钦试图降落时,因低空云层导致能见度太低,飞机试图降落3次都失败,塔台被迫引导航班转降印度南部的特利凡庄(Trivandrum)机场。

抵达特利凡庄机场后,飞机仍然无法降落,试了3次均失败,终于在第4次降落时成功,这时飞机上的燃油只能支持飞机再飞行3分钟。而按照规定,飞机降落时,波音737型航班需要至少还有1500公斤的燃油。

印度官员表示,两名飞行员已经被处分停飞,而当局将审查捷蓝航空的飞机携带油料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