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助市民 免费手机福利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美国联邦政府为低收入市民提供了多种的福利,其中就包括申请免费的手机和通讯服务,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现在位于华埠包厘街孔子大厦的边上,我身后的这个摊位被挤满了人,其实是联邦政府为低收入市民申请免费的政府服务。

这项福利是联邦政府与电话公司合作,名为联邦生命线计划(Federal Lifeline Program),向低收入市民提供免费手机,免费享用每个月500分钟的通话、以及无限短信服务。

摊位员工王先生:“他们有Medicaid(医疗补助计划)​​我们就可以帮他申请,带上身份证或者Medicaid,有照片、姓名的证件就可以帮他申请啦。”

申请这项福利并不影响其他的政府福利。

除了华埠,工作人员还会到布鲁克林等华人聚居地。

摊位员工王先生:“其他时间,我们星期二会在华埠格兰街(Grand Street)那边,星期五会在布鲁克林八大道。”

有市民认为这样的服务很不错。

市民郑先生:“我觉得是应该吧,因为政府提供是免费的。”

至于法拉盛的居民,可以到法拉盛图书馆门前,寻找这样的蓝色帐篷摊位,但是要认清是联邦政府机构,而且整个申请过程都是费用全免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