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助市民 免費手機福利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訊】美國聯邦政府為低收入市民提供了多種的福利,其中就包括申請免費的手機和通訊服務,一起來了解一下。

我現在位於華埠包厘街孔子大廈的邊上,我身後的這個攤位被擠滿了人,其實是聯邦政府為低收入市民申請免費的政府服務。

這項福利是聯邦政府與電話公司合作,名為聯邦生命線計劃(Federal Lifeline Program),向低收入市民提供免費手機,免費享用每個月500分鐘的通話、以及無限短信服務。

攤位員工王先生:「他們有Medicaid(醫療補助計劃)​​我們就可以幫他申請,帶上身份證或者Medicaid,有照片、姓名的證件就可以幫他申請啦。」

申請這項福利並不影響其他的政府福利。

除了華埠,工作人員還會到布魯克林等華人聚居地。

攤位員工王先生:「其他時間,我們星期二會在華埠格蘭街(Grand Street)那邊,星期五會在布魯克林八大道。」

有市民認為這樣的服務很不錯。

市民鄭先生:「我覺得是應該吧,因為政府提供是免費的。」

至於法拉盛的居民,可以到法拉盛圖書館門前,尋找這樣的藍色帳篷攤位,但是要認清是聯邦政府機構,而且整個申請過程都是費用全免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