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免费电话项目 服务社区37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根据2014年人口普查数据,在加州3880万人口中,残障人士占8%,而60岁以上老人三分之一有听力障碍。加州政府早在1978年就推出了一个免费送电话的福利项目,这些有特殊功能的电话,可以帮助那些听力、视力等有困难的加州居民跟家人朋友保持联络,或拨打紧急电话等,大大方便了他们的生活。

超大数字按键、超大铃声是加州电话的共同特征,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有各种特殊功能的电话,让使用者无论接听还是拨号都变得更加轻松简单。那么谁可以申请这个加州电话项目呢?

加州电话使用方案市场专员曹志忠:“你需要是加州的居民,家里有电话线,医生证明你有听觉困难、视力有困难,记忆有困难,或者行动不方便。或者说话有问题的话,你也可以申请都是免费的。”

这些电话有哪些特殊功能呢?

加州电话使用方案市场专员曹志忠:“我们有这个盲人的电话,它有盲字,你可以摸着这个字拨电话。”

除了有盲字,电话最上面还有三个快捷键,分别可拨打紧急救护、火警和911,确实很方便。如果你声带有问题,还可跟加州电话申请免费助发声器。

而这款电话是专为行动不便的人设计的,有三种连接器可选择,只要用身体触碰一下就可接听电话。使用助听器的人也可能受益。

加州电话使用方案市场专员曹志忠:“平常你有助听器的话,如果你用其他的电话会有杂音,但是你(戴助听器)跟我们的电话在一起用的话,就没有杂音。”

曹志忠是第二代移民,他戴助听器的爷爷也申请了这款电话,觉得非常好用。这款有来电显示屏,并会报数的电话。此外,他们还提供上门服务。

加州电话使用方案市场专员曹志忠:“我们可以上门给你装电话,如果坏了,我们可以给你换一个新的,都是免费的。”

若您的记忆力不好可试试这款,可储存八个人的照片和号码,按一个键就可以拨出电话。符合资格者每人可申请一台,只需要5~7个工作日。有需要的观众可以拜访服务中心或登录官网以了解更多详情。

加州电话服务中心资讯
网址:http://californiaphones.org/application_Chinese.php
国语热线:1-866-324-8747
粤语热线:1-866-324-8754
西柯汶纳服务中心
1760 W. Cameron Avenue, Ste 103
West Covina, CA 91790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