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机救援艰难 机上载有巨额现金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8月17日的搜救工作展开的非常艰难,救援人员只是看到些许碎片,因天气原因等尚未能接近碎片。有消息透露,这架飞机上携带有大量现金,是发放给东部困难家庭的补贴金。

CNN报导,印尼搜救队8月17日的搜索工作结束,两架飞机在Papua省的偏远山区看到了少量飞机碎片,但无法接近。

地面的2只搜救队,17日因大雾弥漫,未能到达目标地点,他们已经在原地过夜,18日视天气情况,将继续向海拔2600米(8500英尺)的坠机地点进发。

印尼官方当天还从一家矿业公司Freeport-McMoRan借来一架直升飞机,但恶劣的天气也导致这架直升飞机无法靠近失事的特里卡纳航空(Trigana Air Service)的ATR 42-300型客机。

英国《电讯报》17日报导,数位印尼邮局官员表示,这架特里卡纳航空携带有多达4袋子的总计65亿印尼盾(46.84万美元)的现金。这些钱,由4名邮局的员工押送,原计划是根据政府的救助贫民方案,发放给贫困的家庭。

“我们邮局派出了4名员工,负责押送这笔资金。”邮局官员Haryono说,“我们将继续与特里卡纳航空和安全官员合作,追踪这个案子。”

特里卡纳航空失事客机,8月16日下午2时22分,从Jayapura的Sentani机场起飞,计划飞往Oksibil,预定的抵达时间为下午3时16分。然而,2时55分,飞机在Papua省上空时突然失去联系,当晚附近村民表示,目睹飞机坠入山区。失事时,这架飞机共搭载了44名成年人旅客,5名孩童以及5名机组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