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人权协会主席谈控江潮:具历史意义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据明慧网报道,截止8月13日,超过十四万六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敦促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就其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其中部分从7月初起被中共国安局阻滞在“北京航站中心”的诉江状邮件被转致最高检察机关,得到签收。国际社会目前也十分关注这波5月起涌现的控江潮,下面来听一听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李京(Kyung B Lee)的看法。

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李京听闻十几万人递交了控江状感到备受鼓舞。

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 李京:这令人吃惊,中共允许法轮功学员对其前党魁提出诉状,这消息让人感到鼓舞,似乎是巨大的政策变化。

李京表示,江泽民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构成了群体灭绝等严重罪行,迟早会受到法律制裁。

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 李京:江泽民在任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显然犯下了反人类罪,对中国守法公民进行系统的攻击,同时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试图消灭其假想的视为潜在威胁中共的群体。当然,江泽民理应受到法律制裁,在中国或国际的法庭上。

听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消息,李京表示震惊,他希望更多的国家可以立法制止器官旅游。

加拿大北韩人权协会主席 李京: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秘密关押起来,他们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卖给外国人牟利,正如乔高和麦塔斯说的,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也是人类所犯下的最最残暴的罪行,比野蛮更甚。

李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制止人权迫害。

加拿大北朝鲜人权协会主席 李京:首先,动员所有的媒体和公民社会都来披露中共的罪行;其次,敦促各国元首公开谴责并制裁中共;第三,恳请联合国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他也希望中国人能早日享有自由民主,而少了中共的支持,北韩也会早日实现民主。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