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天津蘑菇云下的惊天黑幕

天津是“天子津渡”之意,明永乐二年(1404年),镇守北平的燕王朱棣势力最强,因其侄子明惠帝削藩,朱棣从此渡过大运河南下,克南京、取皇位,改元永乐。翌年,为了纪念由此起兵 “靖难之役”,赐名天津,在此筑城设天津卫。

610年后,天津卫惊天动地,火光冲天,腾空而起的蘑菇云,也彻底炸开了中共政坛重重黑幕,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内部厮杀已经真正到了你死我活,白热化的程度。

暗杀习近平

香港《动向》杂志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接任中共总书记以来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8月13日,天津大爆炸第二天,海外媒体就称这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中国接连不断地发生的这一系列天灾人祸惨案,都是中南海内部各派势力相互厮杀而造成的人间惨祸,是中南海各个集团以中国人民当人质,来向敌对方讨价还价,也是中国百姓容忍中共独裁政权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据悉,中共国家领导人经常在每年的北戴河会议结束以后,短暂绕道天津考察并以谈话的形式发布北戴河会议精神。今年香港《动向》7月号提前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爆炸发生当天,海外有媒体事先发出警示:随着习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贪官纷纷落马,习王也因此成为落马贪官及其受益者、追随者的眼中钉。同时一些曾经执掌国家强力部门的贪官,其安置在系统内部的死党尚未彻底清除干净。中共中央办公厅据各地初步掌握的情况汇总,认为一些图谋不轨者极有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以泄其恨,甚至有可能对高层实施暗杀。

江派黑手隐现

据北京知情者透露,天津爆炸案系暗杀当局领导人失手后,选择性引爆天津滨海新区的库存火工品、销毁证据。北戴河会议之后,政治局的确原本打算16日去天津 接着开会,挽救实体经济,甚至巡视塘沽新区。“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甚至有人指出,实施这次爆炸的具体凶手就是曾庆红早年在中南海的得力助手,天津现任政协主席臧献甫,害怕事败,指使下面人引爆了炸弹,造成空前惨剧。

还有消息指只峰是天津涉事爆炸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背后真正的“大老虎”是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相传,2006年5月张还曾陪江泽民在泰山指挥暗杀胡锦涛。

该公司不仅涉及深厚政治背景,而且还有军方因素。军方保利集团在此仓库也有大量危险物质储存。而保利集团原来就是徐才厚、郭伯雄的天下,习近平拿下徐、 郭,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彻底清除徐郭在军中的同党。这次大爆炸的“主力”是保利公司储存的爆炸品。而保利的创办人又是已故军头王震的儿子王军。

黄海刺杀PK渤海爆炸

据报导,2006年至2009年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也至少遭遇江泽民集团的三次暗杀,其中最惊险的一次是2006年在山东青岛。

中共十七大前,江泽民策划暗杀胡锦涛。2006年5月初,胡锦涛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在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两艘中国军舰突然同时向胡的驱逐舰开火,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被打死,随后北海舰队急速逃离了演习海域到达安全领域。为避免再遭暗算,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做任何停留便飞往云南。胡锦涛在云南待了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在黄海逃过暗杀的胡锦涛回京后,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借反腐风暴铲除了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权力继承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同时北京副市长刘志华、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等相继被双规革职,政治局常委黄菊被吓死。中共军方大洗牌,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判死缓,原海军司令、江提拔的亲信张定发病死后 遭低调处理。属于江系人马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及政委双双换人。

“特别动议”发难

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作为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锦涛从进入政治局常委会的那天起就一直为江泽民所不待见。外界甚至有一种广为流传的说法:江泽民一度想用曾庆红强行把胡锦涛替换掉,但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制约因素,江泽民始终未能如愿。

在中共十六大,江泽民不甘心拍屁股走人,想方设法留任军委主席。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被江泽民许愿当下届国防部 长的张万年搞突然袭击,提出“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这其实是江泽民策划的一场有预谋的“军事政变”!

江泽民还将政治局常委由原来的7人增加到9人,并将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周永康强行塞进常委以便继续维持迫害,防止胡锦涛为法轮功平反。更留下军师曾庆红坐镇,在胡锦涛上任后的决策过程中施加种种阻力。到了十七大,在军委中仍旧留下铁杆亲信郭伯雄、徐才厚等架空胡锦涛。

不过,胡锦涛十八大以“裸退”逼退了千夫所指、老人干政及贪权恋栈的“太上皇”江泽民,也为习近平扫除江泽民势力铺平了道路。

政变计划流产

习近平入常并确定当中共总书记之后,由江泽民曾庆红参与策划,周永康薄熙来包括令计划负责实施,准备用两年时间搞掉习的政变计划。然而眼看薄熙来就要入常,接任周永康“政法沙皇”的关键时刻,不曾想被其马仔王立军一脚踹下,功亏一篑,前功尽弃。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公开分裂,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内部权力争斗愈演愈烈。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采用了反腐打大老虎的方式,来清除江泽民势力,从 江派手中夺回党政军大权。随着习王“打虎行动”不断推进,江系官员不断落马、罪恶不断被曝光,直接剑指元凶江泽民曾庆红。

但是,江泽民集团并不甘心束手待毙,由于江泽民曾庆红掌控中共最高权力十几年,其培植的势力党羽遍布中共党政军各阶层,江曾不断调动他们掌控的所有资源、采取“超限战”的手段对抗习近平。近年来发生的大部分重大国际和国内事件,幕后都有江派的阴影。如:
因江派针对习近平制造多次暗杀未成功,因此只有冒巨大风险,在全国许多城市制造恐怖事件,使国家陷入全面的混乱,并制造舆论称是习近平执政无能造成社会混乱,逼迫习近平下台,江派会顺势重新夺回权力。

江曾末日来临

就在习近平批示要严肃追究事故责任之际,有传闻称天津出事化学品仓库瑞海国际,是以中共前常委李瑞环的弟弟李瑞海名字注册,消息还称瑞海国际董事长是李亮,其妻张雯心,原名张小燕,福建人,父亲(也有说是义父)为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这个传闻显得非常离谱,因为张高丽女儿张小(晓)燕的丈夫是香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富豪李贤义的儿子李圣泼。而且张高丽是江泽民的心腹,与李瑞环成为对头。何况,如果真是高官兄弟,李瑞海大概不会愚蠢到在自家地盘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家危险品公司。

加上有中国政坛“之江新军”之称的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曾在浙江任职30余年,并与习近平有仕途交集,2002年习近平调任浙江省代省长、省委书记时,黄为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比较合理的推断是江泽民残余势力企图垂死挣扎,精心策划的这次震惊中外的天津大爆炸案,打击习派力量,放风嫁祸于江泽民的“死对头”李瑞环,同时逼习近平下台,逃避在反腐中被清算。但各种消息和迹象显示,天津大爆炸事件可能让原本还在犹豫不决的习李当局更加横下一条心,加速围剿江泽民曾庆红的进程。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