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天津蘑菇雲下的驚天黑幕

天津是「天子津渡」之意,明永樂二年(1404年),鎮守北平的燕王朱棣勢力最強,因其侄子明惠帝削藩,朱棣從此渡過大運河南下,克南京、取皇位,改元永樂。翌年,為了紀念由此起兵 「靖難之役」,賜名天津,在此築城設天津衛。

610年後,天津衛驚天動地,火光衝天,騰空而起的蘑菇雲,也徹底炸開了中共政壇重重黑幕,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陣營的內部廝殺已經真正到了你死我活,白熱化的程度。

暗殺習近平

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習近平自十八大接任中共總書記以來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8月13日,天津大爆炸第二天,海外媒體就稱這是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的恐怖襲擊。其目的就是向中共當權者進行威脅、恫嚇及製造危機麻煩,進而要挾習近平妥協、就範,甚至是以此災禍來彈劾習近平。中國接連不斷地發生的這一系列天災人禍慘案,都是中南海內部各派勢力相互廝殺而造成的人間慘禍,是中南海各個集團以中國人民當人質,來向敵對方討價還價,也是中國百姓容忍中共獨裁政權所付出的沉重代價。

據悉,中共國家領導人經常在每年的北戴河會議結束以後,短暫繞道天津考察並以談話的形式發佈北戴河會議精神。今年香港《動向》7月號提前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會議,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爆炸發生當天,海外有媒体事先發出警示:隨著習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貪官紛紛落馬,習王也因此成為落馬貪官及其受益者、追隨者的眼中釘。同時一些曾經執掌國家強力部門的貪官,其安置在系統內部的死黨尚未徹底清除乾淨。中共中央辦公廳據各地初步掌握的情況彙總,認為一些圖謀不軌者極有可能利用敏感期間製造一些轟動事件以洩其恨,甚至有可能對高層實施暗殺。

江派黑手隱現

據北京知情者透露,天津爆炸案系暗殺當局領導人失手後,選擇性引爆天津濱海新區的庫存火工品、銷毀證據。北戴河會議之後,政治局的確原本打算16日去天津 接著開會,挽救實體經濟,甚至巡視塘沽新區。「原計劃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甚至有人指出,實施這次爆炸的具體兇手就是曾慶紅早年在中南海的得力助手,天津現任政協主席臧獻甫,害怕事敗,指使下面人引爆了炸彈,造成空前慘劇。

還有消息指只峰是天津涉事爆炸公司總經理,法人代表,背後真正的「大老虎」是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相傳,2006年5月張還曾陪江澤民在泰山指揮暗殺胡錦濤。

該公司不僅涉及深厚政治背景,而且還有軍方因素。軍方保利集團在此倉庫也有大量危險物質儲存。而保利集團原來就是徐才厚、郭伯雄的天下,習近平拿下徐、 郭,但是還沒有來得及徹底清除徐郭在軍中的同黨。這次大爆炸的「主力」是保利公司儲存的爆炸品。而保利的創辦人又是已故軍頭王震的兒子王軍。

黃海刺殺PK渤海爆炸

據報導,2006年至2009年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也至少遭遇江澤民集團的三次暗殺,其中最驚險的一次是2006年在山東青島。

中共十七大前,江澤民策劃暗殺胡錦濤。2006年5月初,胡錦濤以軍委主席的身份在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兩艘中國軍艦突然同時向胡的驅逐艦開火,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被打死,隨後北海艦隊急速逃離了演習海域到達安全領域。為避免再遭暗算,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敢做任何停留便飛往雲南。胡錦濤在雲南待了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在黃海逃過暗殺的胡錦濤回京後,採取了一系列行動,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借反腐風暴剷除了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權力繼承人、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同時北京副市長劉志華、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等相繼被雙規革職,政治局常委黃菊被嚇死。中共軍方大洗牌,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判死緩,原海軍司令、江提拔的親信張定發病死後 遭低調處理。屬於江系人馬的北京衛戍區司令及政委雙雙換人。

「特別動議」發難

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被清算,作為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錦濤從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的那天起就一直為江澤民所不待見。外界甚至有一種廣為流傳的說法:江澤民一度想用曾慶紅強行把胡錦濤替換掉,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制約因素,江澤民始終未能如願。

在中共十六大,江澤民不甘心拍屁股走人,想方設法留任軍委主席。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被江澤民許願當下屆國防部 長的張萬年搞突然襲擊,提出「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這其實是江澤民策劃的一場有預謀的「軍事政變」!

江澤民還將政治局常委由原來的7人增加到9人,並將鎮壓法輪功的劊子手周永康強行塞進常委以便繼續維持迫害,防止胡錦濤為法輪功平反。更留下軍師曾慶紅坐鎮,在胡錦濤上任後的決策過程中施加種種阻力。到了十七大,在軍委中仍舊留下鐵桿親信郭伯雄、徐才厚等架空胡錦濤。

不過,胡錦濤十八大以「裸退」逼退了千夫所指、老人干政及貪權戀棧的「太上皇」江澤民,也為習近平掃除江澤民勢力鋪平了道路。

政變計劃流產

習近平入常並確定當中共總書記之後,由江澤民曾慶紅參與策劃,周永康薄熙來包括令計劃負責實施,準備用兩年時間搞掉習的政變計劃。然而眼看薄熙來就要入常,接任周永康「政法沙皇」的關鍵時刻,不曾想被其馬仔王立軍一腳踹下,功虧一簣,前功盡棄。

薄熙來事件後,中共內部公開分裂,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陣營的內部權力爭鬥愈演愈烈。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採用了反腐打大老虎的方式,來清除江澤民勢力,從 江派手中奪回黨政軍大權。隨著習王「打虎行動」不斷推進,江系官員不斷落馬、罪惡不斷被曝光,直接劍指元兇江澤民曾慶紅。

但是,江澤民集團並不甘心束手待斃,由於江澤民曾慶紅掌控中共最高權力十幾年,其培植的勢力黨羽遍佈中共黨政軍各階層,江曾不斷調動他們掌控的所有資源、採取「超限戰」的手段對抗習近平。近年來發生的大部份重大國際和國內事件,幕後都有江派的陰影。如:
因江派針對習近平製造多次暗殺未成功,因此只有冒巨大風險,在全國許多城市製造恐怖事件,使國家陷入全面的混亂,並製造輿論稱是習近平執政無能造成社會混亂,逼迫習近平下台,江派會順勢重新奪回權力。

江曾末日來臨

就在習近平批示要嚴肅追究事故責任之際,有傳聞稱天津出事化學品倉庫瑞海國際,是以中共前常委李瑞環的弟弟李瑞海名字註冊,消息還稱瑞海國際董事長是李亮,其妻張雯心,原名張小燕,福建人,父親(也有說是義父)為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這個傳聞顯得非常離譜,因為張高麗女兒張小(曉)燕的丈夫是香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富豪李賢義的兒子李聖潑。而且張高麗是江澤民的心腹,與李瑞環成為對頭。何況,如果真是高官兄弟,李瑞海大概不會愚蠢到在自家地盤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家危險品公司。

加上有中國政壇「之江新軍」之稱的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曾在浙江任職30餘年,並與習近平有仕途交集,2002年習近平調任浙江省代省長、省委書記時,黃為浙江省委常委、寧波市委書記。比較合理的推斷是江澤民殘餘勢力企圖垂死掙紮,精心策劃的這次震驚中外的天津大爆炸案,打擊習派力量,放風嫁禍於江澤民的「死對頭」李瑞環,同時逼習近平下臺,逃避在反腐中被清算。但各種消息和跡象顯示,天津大爆炸事件可能讓原本還在猶豫不決的習李當局更加橫下一條心,加速圍剿江澤民曾慶紅的進程。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