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传1400人死亡,烧焦尸体一层搭一层,看了心碎,慎入!(视频)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天津大爆炸已经过去3天,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数据上升到112人,但与民间流传的版本差异很大。最新民间流传的版本,死亡人数已达1400多。

博文社引述武警高层的消息显示,截至15日中午,确认死亡已达1400多人,失踪700多人。消息人士指,这个数字不包括防化部队处理尸体的数字,以及远离现场的医院的死亡数字。

早前,天津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这么一条消息:“看到的,半夜听到打雷了,然后窗户就突然震碎了,后来就着火了。今天大街上全都是断臂残肢。看到一个消防员,他对我说,帮我抬一下尸体吧,我都抬了200多个了。一个男的一遍遍地抬着尸体,哭了,说抬不过来啊,妈的,抬不过来啊。医院全都是銹铁的血腥味。”

还有网友爆料:“第一波9个中队和港务局码头3个专职队进去后发生第一次爆炸,方圆一公里房子全变废墟,这些都至少180人,后来碰到了一个军人说光抬尸体都抬了二三百了”。

网友“萌萌熙i”称:天津的朋友说医院满满的都是伤员或尸体,有个朋友在医院工作的,说昨晚已经接了300多个,彻底抢救回的只有几个。

目前,网络上传出很多在爆炸中被烧焦的尸体图片,触目惊心。发生如此惨烈的事故,爆炸公司——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被抛在了风口浪尖上。

这次爆炸中,瑞海公司最近的万科海港城仅600米。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大中型危险化学品仓库应与周围公共建筑物、交通干线等距离至少保持1000米。

实际上,周围的小区多为2007年建造,瑞海公司则于2011年成立——“为什么在商品房附近设置危险品仓库”,成了外界质疑的焦点。

业主宫女士,她的家距离爆炸地点仅300至500米的距离。万幸的是,爆炸发生后,她和家人受了皮外伤,家里门窗和家具家电全都被爆炸波及,一片狼藉。

宫女士在2011年购买了万科海港城的房子,2013年10月份入住。“谁也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她说,根本不知道跟危险品距离这么近。

总而言之,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瑞海是如何通过了环评、安评和规划,顺利上马的,至今,没人知道原因。讽刺的是,瑞海公司以“金钱再好,没有生命美好,时间再紧,没有安全要紧”作口号,强调“安全”是其公司安全文化方针。

责任编辑:李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