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LV和Prada?渥京还不够资格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你可以看到名牌Louis Vuitton或Prada的店面,但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你却看不到,这是为什么呢?

根据零售专家们说,这是因为渥太华的富豪人数还是太少了,不足以吸引这些超级名牌店在市里开店,但其他品牌,如诺思通Nordstrom,凯特•丝蓓Kate Spade和新品牌西蒙斯Simons符合这个城市的奢华口味。

渥太华的零售业市场也是来来走走,Jacob, Mexx, Smart Set, Sony和 Holt Renfrew都关门了,算上大的零售商如Sears, Zellers和 Target也纷纷黯然离场。

渥太华的消费者们说,他们需要的新的店铺像H&M和Simons这样的,这两家店铺也是最近才进了渥太华。

独立零售业分析师Barry Nabatian说,渥太华人在这样的店铺才能把钱花出去,加上其他高端一点的,也行,像Nordstrom。

渥太华的富豪还是有的,虽然人数不多。他们也只能到外地掏腰包了。

“据我们估计,渥太华居民,在外地购买奢侈品的金额至少是20亿元。” Nabatian说。

看来渥太华的消费能力,吸引超级名牌像LVPrada(普拉达),还是不够格。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