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LV和Prada?渥京還不夠資格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在多倫多和溫哥華,你可以看到名牌Louis Vuitton或Prada的店面,但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你卻看不到,這是為什麼呢?

根據零售專家們說,這是因為渥太華的富豪人數還是太少了,不足以吸引這些超級名牌店在市裡開店,但其他品牌,如諾思通Nordstrom,凱特•絲蓓Kate Spade和新品牌西蒙斯Simons符合這個城市的奢華口味。

渥太華的零售業市場也是來來走走,Jacob, Mexx, Smart Set, Sony和 Holt Renfrew都關門了,算上大的零售商如Sears, Zellers和 Target也紛紛黯然離場。

渥太華的消費者們說,他們需要的新的店鋪像H&M和Simons這樣的,這兩家店鋪也是最近才進了渥太華。

獨立零售業分析師Barry Nabatian說,渥太華人在這樣的店鋪才能把錢花出去,加上其他高端一點的,也行,像Nordstrom。

渥太華的富豪還是有的,雖然人數不多。他們也只能到外地掏腰包了。

「據我們估計,渥太華居民,在外地購買奢侈品的金額至少是20億元。」 Nabatian說。

看來渥太華的消費能力,吸引超級名牌像LVPrada(普拉達),還是不夠格。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