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烧伤 射箭国手喻亭妍出院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八仙尘爆伤者、射箭国手喻亭妍,在恢复情况良好周四(13日)出院,与父亲一同流泪感谢医护人员,全身41%面积烧烫伤的喻亭妍,医师形容她是模范生,积极复健,曾爬8层楼梯,乐观个性承受每一次换药清创的痛楚。

射箭国手喻亭妍:“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我很感谢我的教练,还有我的医生,谢谢。”

难忍心中情绪,射箭国手喻亭妍一度泪崩哽咽,爸爸在一旁轻轻擦拭泪水,因八仙尘暴,造成全身41%面积烧烫伤,经过47天的住院治疗,以及接受9次清创和1次植皮后,喻亭妍,出院了。

射箭国手喻亭妍:“复健很辛苦,但是虽然很痛,真的很痛,但是一定要做,然后就是能多做就多做,然后就是大家加油。”

事发当下,许多朋友在喻亭妍脸书集气加油,喻亭妍坚持的毅力及乐观的个性挺过危机,也鼓励其他伤友勇敢渡过难关,出院当天,射箭队友也特别到场,迎接喻亭妍。

喻亭妍父亲 喻政荣:“整个人来讲,康复的情况都比我们预期来的要好,她伤烧的面积也满大的,那我只能在这里感谢大家,谢谢各位。”

国泰烧烫伤中心主任李建智:“预计她大概一个月后,等到她皮肤真的完全恢复弹性,应该可以开始接受她原来的重量训练。”

射箭国手喻亭妍:“射箭这条路还是会继续走。”

喻亭妍去年世界大学射箭锦标赛赢得射箭银牌,因八仙尘暴意外,改变出征今年世大运的计划,主治医师表示,大约两到三个月后,喻亭妍就能重新投入射箭训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