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边哭边救火:若回不来我爸就是你爸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中国天津大爆炸造成严重死伤,火势延烧到今天,现场还不时传出零星爆炸,第一时间前往现场的消防员有12人罹难,得知队友罹难消息,还在执勤的消防队员流着眼泪,边哭边继续灭火,还有消防员预留遗言,说如果自己回不来了,要队友代为照顾家中年迈父母。

将消防队员紧急送往急救,天津滨海新区昨夜大爆炸,事故现场消防车严重毁损,消防装备散落四周,当地媒体报导,早上六点多有消防员得知队友遇难后,边哭边继续灭火。

有中国网友在微博贴上,消防队员与好友的对话,被指派前往事发现场出任务的消防队员说,队友已经牺牲了,如果我回不来,我爸就是你爸。

货仓焚烧超过十多个小时,预计要到13号傍晚才扑灭。这次的爆炸已经有12位消防员罹难,其中9位消防员被送往距离爆炸现场最近的泰达医院。当他们的遗体送到医院时,一旁民众举手敬礼,送消防队员最后一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