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邊哭邊救火:若回不來我爸就是你爸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中國天津大爆炸造成嚴重死傷,火勢延燒到今天,現場還不時傳出零星爆炸,第一時間前往現場的消防員有12人罹難,得知隊友罹難消息,還在執勤的消防隊員流著眼淚,邊哭邊繼續滅火,還有消防員預留遺言,說如果自己回不來了,要隊友代為照顧家中年邁父母。

將消防隊員緊急送往急救,天津濱海新區昨夜大爆炸,事故現場消防車嚴重毀損,消防裝備散落四周,當地媒體報導,早上六點多有消防員得知隊友遇難後,邊哭邊繼續滅火。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貼上,消防隊員與好友的對話,被指派前往事發現場出任務的消防隊員說,隊友已經犧牲了,如果我回不來,我爸就是你爸。

貨倉焚燒超過十多個小時,預計要到13號傍晚才撲滅。這次的爆炸已經有12位消防員罹難,其中9位消防員被送往距離爆炸現場最近的泰達醫院。當他們的遺體送到醫院時,一旁民眾舉手敬禮,送消防隊員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