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获BAFTA特别奖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流行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不但受观众喜爱,连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都是忠实观众,这部连续剧在11号获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特别奖。

荣获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特别奖,《唐顿庄园》全体幕前幕后演员接受喝采。继拿下下艾美奖、金球奖后,剧组人员认为这个特别奖对大家意义重大。

《唐顿庄园》女星Elizabeth McGovern:“我很感伤,我决定不哭,但是还是流下眼泪。”

2010年播出以来,今年秋季《唐顿庄园》将播出完结篇,令人不舍。

《唐顿庄园》女星Elizabeth McGovern:“我没法预测观众的感受,但是我对剧本的里的结局很满意。”

演员们也很舍不得跟大家说再见。

《唐顿庄园》女星Joanne Froggatt:“剧中的情感我们都有体会,基本上是关于友情、爱情和你生命中所经历的。 那是我们觉得我们在剧中达到了的。”

《唐顿庄园》也被认为是继八十年代的《故园风雨后》后最成功的英国时代剧,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大家关心未来《唐顿庄园》会不会登上大银幕。

《唐顿庄园》制作人Julian Fellowes:“若我们拍成电影,我想会用原班人马。”

我觉得不会有前传,如果有电影的话,我觉得会是有相同演员的续集。但是一切都没有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