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阴谋论传出 网民:大老虎蓄意策划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数十公里范围包括河北晋州、藁城等地均有震感。事件引起网路一片惊呼和议论。有网民怀疑在打虎进入极其敏感的时候出现这样大事故,不排除是人为策划的恐怖袭击;也有网民发贴称,老虎一声吼:“你敢打我!”

天津爆炸事件发生后,大陆网民深夜议论也炸开了花,以下议论主要来自大陆新浪、澎湃等媒体的网民帖子。

IjudgeYou:肯定是“意外事故”,绝对是“意外”!绝对是“安全事故”,绝对的,绝对不是蓄意的,绝对不是人为的,不知下次事故会在哪里!?老虎一声吼:“你敢打我!”

@海豚飞翔着:我在青岛崂山区,我楼顶上的直升飞机呼呼的往北飞,还有往返飞的,估计是上海的专家或者救助的,看来这事不小。

@北戴河#:墙外说大老虎们要想施放政治核弹和经济核弹,但都变成了臭弹,原来大老虎们手上还有一颗真正的核弹啊!

德鲁大爷:感觉好像是恐怖袭击啊………

@丄善:如果是恐怖袭击,如何问责?现在离奇事故多得出奇,不排除有一个恐怖集团。

荒漠甘泉V:一般安全事故有这么大的很少见,高度怀疑是人为策划的恐怖袭击。

李冰阳_奈买gee德巴:想知道战术型核弹爆炸跟这个比?不一定3_:有点原子弹的意思!

三思小新:惊!这集装箱里是军火咩?爆炸太大了。

哄哄宝宝:这分明就是一次蓄意策划,中国人民生活在一个巨大的黑社会恐怖集团之中,还不知道下一个恐怖袭击的目标指向那里?

网民“徐首长”则提醒大家:在塘沽泰达的朋友们,明天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警察版本,开发区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喷发火球,引发开发区几个企业二次、三次爆炸!目前第12大街到4号路全部戒严。开发区瑞海危险品仓库乙醇罐爆炸,有毒气体,关好窗户,不要出屋,消息可靠,赞上去大家看到。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从波形记录结果看,第一次爆炸发生在8月12日23时34分6秒,近震震级ML约2.3级,相当于3吨TNT,第二次爆炸在30秒种后,近震震级ML约2.9级,相当于21吨TNT。

澎湃新闻报导,爆炸点附近停放的车辆仍在发生爆炸,据估计现场火势还将持续至少两个小时。爆炸点两公里内的建筑玻璃全部被震碎,距离事故发生地10公里左右的路段发生了交通拥堵,或将影响早高峰交通出行。爆炸冲击波造成周围遍地狼藉,有汽车受爆炸冲击变相。

C:UsersuserPictures20150813082626713.gif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