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茶韵‧舞春风 洛城盛事十方云集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8月9日在古筝二胡乐声中,洛杉矶民众见证了由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所举办的“花语茶韵舞春风 ”的人文飨宴,来宾们在茶香四溢、舞韵生风、雅乐齐鸣、花朵缤纷中,驻足观赏,流连不舍。

宇清艺术工作坊以中国古典舞及唐朝服饰表演,演释茶之意境。

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杨绮真:“今天是我们洛城又一大盛事,我们是十方云来集,艺术家、书法家、花艺家、还有琴艺家、包含我茶艺的部分。”

除了书法家庄礼伟行走挥毫,还有许惠红古筝演奏,陶艺家沈尊源茶壶陶艺,及童小南的茶席示范等精彩活动。

花艺教室老师罗瑞华带领她的学生布置了会场。

花艺教室老师罗瑞华:“配合主题是四季,四季的茶艺,还有配合茶具、陶瓷、艺术品,这次展出是跟平常在洛侨绝对是空前的,非常有深度有内容的艺文飨宴。”

林正贤在现场除演奏二胡外,还展现了绘画作品。

艺术家林正贤:“绘画其实是我很小很小突然有个灵感,我的第一幅画作画的是在家里佛堂画的是的观音,希望在艺术上的表现还有音乐上的表演也都符合禅学佛学的一个道理。”

现场还有一群义工泡制台湾制茶公会提供台湾“好山‧好水‧好技术”的优质好茶及茶点,让来宾们赞不绝口。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