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华埠乒乓球赛 市长开球 学校设点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立秋的第二天,中国城花园角变成了乒乓球赛场,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和多位官员“过招”,为第五届华埠乒乓球大赛开球

夏末秋初,云淡风轻,正适合户外打球。

旧金山第三区市议员冀芷欣:“昨天我做了些练习,我到AMDT(旧金山乒乓球专业训练中心),他们给了我一些指点,我准备好了。”

华埠的比赛是湾区最大的乒乓球赛事,今年有68只队伍报名参加,200志愿者参与服务。

华协中心副主任杨重贤:“选手水平越来越高,我非常期待,一定很有意思。”

今年5个比赛场地中,新增加的Jean Parker小学虽然是初级水平,但选手们的水平也不低。高级组设在希尔顿酒店。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要打专业的乒乓,还得去有教练的乒乓中心。我有时间时就会去(打球),非常有乐趣。”

决赛在希尔顿酒店赛场举行,今年高级组冠军由AMDT夺得,中级冠军由CDCR获得,Sushi Zen和SFCTTC分别获得初级和入门组的冠军。2011年华埠乒乓球大赛第一届开幕,有33只队伍参赛。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