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華埠乒乓球賽 市長開球 學校設點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立秋的第二天,中國城花園角變成了乒乓球賽場,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多位官員「過招」,為第五屆華埠乒乓球大賽開球

夏末秋初,雲淡風輕,正適合戶外打球。

舊金山第三區市議員冀芷欣:「昨天我做了些練習,我到AMDT(舊金山乒乓球專業訓練中心),他們給了我一些指點,我準備好了。」

華埠的比賽是灣區最大的乒乓球賽事,今年有68只隊伍報名參加,200志願者參與服務。

華協中心副主任楊重賢:「選手水平越來越高,我非常期待,一定很有意思。」

今年5個比賽場地中,新增加的Jean Parker小學雖然是初級水平,但選手們的水平也不低。高級組設在希爾頓酒店。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要打專業的乒乓,還得去有教練的乒乓中心。我有時間時就會去(打球),非常有樂趣。」

決賽在希爾頓酒店賽場舉行,今年高級組冠軍由AMDT奪得,中級冠軍由CDCR獲得,Sushi Zen和SFCTTC分別獲得初級和入門組的冠軍。2011年華埠乒乓球大賽第一屆開幕,有33只隊伍參賽。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