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一个重大现象显示中共趋向土崩瓦解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今日点击】(2291-1)

提要
打压维权律师对中国有害无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在上个星期最后一集节目的时候,我们提到了余文生律师被抓,在那个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当中提到,余文生是在当时深夜11时多,警察闯进了家,当着他孩子的面,把他抓走,那对他家进行搜查。

我当时跟大家解释的我能记住的就是,当共产党的体制之下,这些人戴上国徽的时候,替党工作玩命的时候,他立刻就成为了高级动物。

当着孩子的面做这些事情,这是一种这样的描绘,就是指这些人没有人性,我们在正常的社会环境当中都会意识到,这样的描写就是一种没有人性的概念,这些行为是没有人性的行为。

我个人只是说为什么不能够清晰地认识出共产党,人共产党说得很清楚它是高级动物,共产党在统治过程中把人作为高级动物,是放在课本里讲的。

是从小教育今天中国人说,你不是人你是高级动物,那你为什么让它有人性呢?

你为什么提出不干了呢!很多朋友很自私地认为,我家里的事我自己的事,这些事跟我没关系。那么狭隘、那么短视、那么自私!

人家把你当成高级动物玩,污辱你的灵魂、强奸你的人性,你却毫无抵抗能力。

因为你没有认识到,它是对你人的污辱的这一点,你只觉得不关我的事,你只觉得你老婆出门给你买顶绿帽子,是关我的事。

而你想过没有你老婆出门,给你买顶绿帽子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小时候6岁7岁的时候,就被教育成是高级动物,而造成了今天给你买帽子的原因。

有的朋友可能觉得石涛有时候,你说得很激动,我觉得真笨啊!真笨!

打压维权律师对中国有害无利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打压维权律师是对中国有害而无利。

肖国珍,这肖国珍是个律师,国内比较有名的律师。

这篇文章是一种观点性文章,那阐述的事情是从7月初开始发生的事情,文章写得非常长。她说直到2年前我一直住在北京,我是一个法律专业人士,组成的松散团体的一员,普通中国人称我们为维权律师;而中共当局称我们是犯罪团伙。

因为我们公开挑战了,共产党控制的中国法律体系的方式,说得非常直接。

大多数得到我们帮助的人被当官的,被中共的官看作闹事者,它是中共的官,它要不把你看作闹事者,它就不是高级动物,它就变成人了。

而摆脱了高级动物的控制的,那些官会能够接受的,她说比如房屋被强拆的上访者;持不同政见者;基督教的成员、法轮功学员,以及那些受到城里雇主欺负的农民工,这是维权律师帮助的对象。

然后她也提到说2013年,以访问学者的身份来到了美国。但是她的很多朋友,为了争取社会的公正,而选择留在了中国。

在过去时间里过去这2年,包括你像滕彪,这样曾经比较有名的维权律师都出来了,我相信是因为国内的残酷的现状。

7月初维权律师当中,超过200人被拘留审查,或陷于监视居住之下,这是我们所见过的对法律界的最严厉的打压。

被拘留的律师中有许多人被关在秘密地点,在他们被关押期间,有些人已经被迫承认自己的犯罪活动,人的活动在高级动物的眼睛里是犯罪的。

但如果有人触及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就我说过直接打击律师行业本身,是这个政体的崩溃的一个绝对的标志。

她也提到说这一次镇压的氛围,让人们看到现实的严峻,那所有今天中共内部的概念,在现实发生的股票的暴跌、经济放缓,特别是习近平的反腐斗争,已经在中共内部引起了深刻分歧的背景之下,维权律师在社会上的价值和影响力越来越高。

那也就造成了中共领导人的恐惧,他们觉得党可能失去控制,而其合法性土崩瓦解,合法性本身已经不存在,那惧怕失去控制这是肯定的。

但这里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上面说的,反腐已经造成中共体制内部的彻底的分裂,分崩。

在分崩的背景之下,谁惧怕共产党失去控制,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政治斗争,已经不是单纯的内斗了,因为已经把共产党撕了。

我刚才这集节目讲了,为什么高级动物,在人的最淫荡龌龊的一面这么感兴趣?

而我的形容说,一条拽着左腿一条拽着共产党的右腿,把共产党从卡布裆劈了。直接应对它的品质。

那文章结论,今天主政的人和中共领导层没有意识到,这种对律师的镇压,最终会导致其共产党的政治破产。

在中国维权律师充当了压力的控制阀,引导着民众透过适当的合法途径,表达愤怒和不满,帮助他们表达意见。

那中国各地每天都爆发数以百计的抗议行动,那中国人民在对腐败、征地,国家迅速发展带来的其他不公,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在这种极其不稳定的社会中,压制温和意义损害了,中国向民主社会和平转型的机会,可能会引爆大规模的暴力的社会动荡,甚至引发政变。

那今天主政的人,如果在政变中失去权力的话,他和他的朋友们会发现自己,没有独立的辩护律师,那确实是这么回事。

其实那肖国珍律师就看出了这一点,这样的概念就是故意引起社会动荡,对吧!

而这种社会动荡当中,引起的政变的说法,也是引述了她前面讲过的,共产党内部的分裂。

而我的看法其实挺简单,这是抛弃共产党的过程。

大家一定认清,今天现实的场面到底是什么人在做,或者什么动物,什么高级动物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如果中共上层因为反腐,已经完全裂变了,完全分裂了,你就不好一竿子打掉所有的人,因为有些人想在从中过程中,抛弃高级动物恢复自己人。

那有些高级动物要一根子扎到底,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人,是我说的斩妖除魔当中的妖魔。

那就在肖国珍律师的那篇文章,在纽约时报登出来之后不久1、2天吧,法广报导讲,律师在内的200多人联署控告中共公安部,抗议警方大规模抓捕和威胁律师。

那这个事情也是在余文生律师被抓之后出现的,所以我们看到的是一种抗争,对吧!看到的是一种抗争,在我的眼睛里,抓律师的那些高级动物,是很希望这种抗争出现。

所以这是我也跟大家讲,因为这集节目,是我们提前做的节目,那我们不知道这1、2天,在我做节目和播出的这段时间里,会发生什么。

但是我个人很相信会发生一些事情,一来一去,有来无往非礼也。在中共的体制打斗当中,这也是一个铁律。

那随着周本顺被抓,有关周本顺的故事就出来了,在周末前有篇报导提到说,周本顺之子被查,涉及到与令计划家族经济上的瓜葛。

周本顺的儿子和原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领导的儿子胡雄杰,在上个月底在长沙保时捷中心被公安部带走,调查原因涉及到经济犯罪,可能涉及到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之间的经济往来。

那周本顺在此之前据说,跟湖南是有着很深的瓜葛的,那人家的儿子你一块赚钱,利用老爹,那是生活,对不对!

那我想用这集用这个内容,只是跟大家说,你记住反腐他一直没改变的,一个方式叫满门抄斩。

所以这我一再跟大家调一点,对曾经的大官都是采取了满门抄斩的故事,而对他们的判刑,我们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一家被判死刑,没有一家被判死刑的,也就是这人还活着。

那朋友就可能说了,那30年河东30年河西,很正常咧,对吧!

如果按照你的说法,共产党会没了,那你那个30年河东河西怎么说呢?

你让我说呢,你就把河扒了口子,让河改道就完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