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勒台风灾情 台北树倒历年最惨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中台苏迪勒笼罩全台,最大阵风高达17级,让北市大小树木饱受摧残,截至今天下午3点,已有2079件灾情,可以说是历年最严重。

台北市长柯文哲:“敌军炮火太猛烈的时候,应如何处置,答案是躲在壕沟,至少等到风雨小一点再出来。”

台风苏迪勒横扫台湾,强风吹倒北市许多路树,台北市公园处表示,截至下午3点,初步统计北市路树灾情,有2079件,而且不含公园以及偏远地区树木,树倒数量,恐创历年风灾之冠。

台北市长柯文哲:“环保局跟公园处的人力,主要是以恢复交通跟通讯,这两样优先恢复。”

环保局和公园处从8日下午开始,已经再持续清除路面掉落物,工务局水利处则视河川水退状况,清理堤外便道。

台北市长柯文哲:“要求物流业者跟餐饮业者,不可以强迫员工,是用脚踏车跟机车,进行外送的工作,因为这个是公安。”

台北市长柯文哲指出,台风最大伤亡,是脚踏车跟机车,呼吁民众减少外出,就算要外出,也应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并要求劳动局注意物流业者跟餐饮业者,不可以让员工使用脚踏车跟机车外送。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