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勒袭台 民众抢粮挤爆卖场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台风苏迪勒来袭外头风雨交加,台湾民众和外国观光客没地方去,好多人跑到大卖场去采购!但受到天气影响,卖场人员少了3分之1,一早全都忙翻,因为台风必备泡面、饼干、熟食和青菜几乎全被扫光。

泡面、饼干、饮料,台风必备的零食,拚命往购物带装,还有人干脆自备纸箱,因为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

民众:“沿路树都倒了能去哪里,(所以买这些全家人吃的?)对啊。”

民众:“买一些泡面啦,万一没有电就没办法煮,只能煮泡面,(今天父亲节有要去吃大餐吗?)没有啦。”

父亲节碰上台风搅局,吃大餐变成吃泡面,这位爸爸真的好无奈,但更无奈的还有他们,观光客行程全被风雨打乱,只好逛逛卖场,采买伴手礼。

中国观光客:“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风雨,早上绕了一圈,没找到商店,出租车也说都没开门,(只有这边可以逛?)对啊。”

日本观光客:“都没地方可以去,我们买伴手礼啊。”

俐落切掉烂叶,漂亮的高丽菜就能摆上架,平均每5秒钟就得处理一颗,就怕台风过后菜价狂飙,婆婆妈妈扫货不手软,生鲜区仿佛蝗虫过境,几乎被扫光。

卖场公关何默真:“整个都重新来,重新上架上货,今天早上需要多花点时间来准备,人潮昨晚大约多2倍以上,业绩的部分也成长3成以上。”

但台风天员工上班都成问题,每个时段平均少5~10名人力,一人当两人用,还好销量翻倍涨,尽管再累,也要服务民众抢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