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男女同厕 民间拟新提案促公投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加州2013年实施法律,支持少年儿童男女生同厕以来,引发广泛反对。8月7日,旧金山民间机构推出“保护个人隐私法案”的新提案,希望进入明年的公投。

2013年加州通过AB 1266跨性别法案,即俗称的男女生同厕法案,允许公立学校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对自身性别的判断来选择卫生间、更衣室等。

韩国社区组织“传统价值给下一代”创始人Sarah Kim:“这个AB1266法案非常的不健康,它推广的是开放性乱。”

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工会主席关灿康:“如果我们给他们(青少年)机会去做的话,他们将来的心理状况就会不正常,有很多很多后遗症。”

为了保护孩子、维护基本道德理念,由美亚正义联盟和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工会等团体及个人组成了“大家的隐私权”(Privacy for All)大联盟,并推出“保护个人隐私法案”的提案来反对男女同厕

提案起草人Kevin Snider律师:“这个提案要求人们按照生理性别选择卫生间。”

如果在今年11月前能征集到超过365,880个有效签名,这项动议将进入2016年11月的选举投票。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李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