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纽约地位 增1500张华裔选票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社区人士陈家龄在纽约华埠生活40多年,一直致力于服务华人社区。今天,他和搭档林嘉荣宣布,成立非营利机构“华裔行动联盟(Chinese Action Network )”,鼓励华人登记选民。

华裔行动联盟创办人陈家龄:“比如我们唐人街,只有3000张选票,人家根本不会理你。比如,下东城、苏活区、金融区,人家有7-8000张选票,多唐人街两倍,官员当然关心他们啦。”

华裔行动联盟发起人林嘉荣:“初选对我们中国华人有多重要,然后在初选的时候,表达我们的声音,让更多的政客、族裔,了解我们的需要。”

他们在纽约华埠地区,筹集了1500张华裔选民的登记表格。

林嘉荣:“筹集到超过1500个选民,在六个星期。”

他们来到曼哈顿选举局的办公室,递交1500张选票。下一步他们计划到布鲁克林、皇后区等推广,呼吁更多华人登记选民。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